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和甘溫結婚已經一個月又六天了
( 不知道現在還算不算是 " 新婚 " 耶 )

以前總要等到週末假日時才能見個面、約個小會
可是現在都不用啦
早上睜開眼睛看見的第一個人是甘溫 ( 以前是家裡的小狗 )
晚上閉上眼睛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也是甘溫
( 以前也是家裡的小狗... 因為小狗跟我睡  )

有些朋友會問我 " 婚後... 習慣嗎 "
而我每次都會說 " 習慣啊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些小小的不開心 
( 生活裡的摩擦總是在所難免的 )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 很好
我... 很快樂
我...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