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 P.M. 12:10 )

新娘子來囉...

走進甘溫家時寶寶特別注意了自己的腳
( 不要踩到門檻 )
進了新房二個人坐在已經準備好的椅子上
三阿姨端了一碗甜湯
寶寶和甘溫一人一口吃著像徵著 " 呷滴滴升豪升 "

因為要四點半才能到飯店
所以大家得在家裡等到四點才出發
寶寶穿著白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
倒是甘溫
竟然還睡了一覺 
突然覺得 " 時間 " 過得好慢喔
終於等到四點了
寶寶才催著甘溫快點出發



( P.M. 4:30 )

到了飯店後
看見曉玉已經在新娘房等我們了
寶寶告訴曉玉衣服都有點皺了 
曉玉說 " 沒關係,等你哥來會幫你重燙的 "
沒多久素秋老師也來了
老師很專業的在最短時間裡幫寶寶重做了一個造型、補了妝
就連二個伴娘和寶媽素秋老師都一個人全包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家人在身邊
寶寶心裡就會覺得很安心


( P.M. 5:30 )

大舅將原先第一次進場的流程全改了
所以大家在大舅的指揮全部彩排了一次


( P.M. 7:10 )

賓客陸陸續續的到場了
而婚禮也正式開始了
在音樂的伴奏下
寶寶跟著大舅的步笩一步步的走進會場
甘溫已經站在紅毯的另一邊等著寶寶
交換戒指的那一刻
寶寶才知道此刻的一切都是真的

聽著大舅的致詞
寶寶突然鼻酸了起來
眼眶泛著眼淚

入座後
寶寶看著面前的龍蝦沙拉
因為上面沾著美乃滋所以寶寶不敢吃
問一旁的寶媽要不要吃
寶媽搖搖頭
寶寶正在想該怎麼辨 " 是吃還是不吃 " 時
婚企就跑來說 " 新娘要去換衣服囉 "
心想... 我才剛坐下來沒幾分鐘耶
進了新娘房後素秋老師也跟著進來了
老師用最快的决度幫寶寶換裝
這時曉玉也進來一塊幫忙
沒多久的功夫寶寶又換了另一個模樣了

第二次進場後我們安排了一個 Call Out 的遊戲
從賓客之前寫好的祝福的小卡片裡抽出三位
然後將我們事先準備好的小禮物送給他們
開心的是被抽中的都是我認識的
真珠、怡欣姐跟朱哥

敬完酒後寶寶又去換衣服了

今天的壓軸是捧花的傳遞
當初在彩排時寶寶就跟婚企說好要用 " 內定 " 的方式將新娘的捧花送出去
當我看到 Lu Lu  在哭的時候
我知道她知道我的心意的
( Lu Lu 下一個換妳囉... 祝妳幸福 )


送完了所有的賓客後
寶寶和家人又合拍了幾張照片
忍了一天
本來以為今天絶對不會哭的
沒想到最後在和寶哥相擁時
寶寶看到寶哥紅著眼眶跟寶寶說 " 好好照顧自己時 "
看著寶哥轉身的背影
( 我感覺的出來哥哥的不捨得 )
寶寶好難過的哭了
眼淚一顆一顆的滴下來
真珠見狀跑來安慰我
寶寶難過的抱著真珠哭

其實這次婚禮最辛苦的人是寶哥和曉玉
從禮服到頭紗還有幾乎所有的手飾
都是寶哥和曉玉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哥哥和曉玉
你們讓我做了最美麗的新娘

謝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