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身邊的親友們知道我要送妘妘去上學時
大部份人的第一個反應是
" 她還這麼小 "
" 去上學會被傳染感冒耶 "
而我的回答都只有
" 我只擔心她會變得油條 "

因為我知道不管幾歲去上學
初期被傳染感冒是在所難免的
但我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就不讓她去
因為總不能因嚥癈食

只是我沒想到妘妘會在第二天上學後就感冒了
還連續燒了好幾天
燒的最高的一次是 40.3 度
還大吐了二次
什麼話都還不會說
只能一直哭
眼睛都哭腫了
已經沙啞的聲音卻一直叫著媽媽

一旁的我們
只能按時餵她吃藥
量體溫
抱抱她
哄哄她

希望妘妘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