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天小妮子就要滿二歲了
很多人都說" 二歲是惡魔期 "
但我們家這個似乎在她一歲半時就已經有當惡魔本領了

以前有保母帶她
我根本就不用擔心她水喝了多少?
今天的飯有沒有吃完
切的水果吃了多少

但自從她去上學後
這些問號幾乎沒有一天是不存在的
為了她
我改掉晚餐亂吃( 鹽酥雞,泡麵 ) 的習慣
因為她現在都是跟著我們吃

但每次叫她吃飯
就好像在要她的命似的
一下子吵著說要看巧虎
一下子又拉著我的手說 " 媽媽來.... "
一下子又玩起抽屜裡的玩具
搞到最後常常是一碗飯只吃了半碗


寶媽說我要嚴厲一點
但看過我兇她跟打她的人就會知道我是多嚴厲在管她的
只是
小妮子似乎已經吃定我了
知道最後妥協的人一定是我

我真的很懷疑她在偷練仙術
所以才可以忍受不吃飯不喝水


親愛的妘妘:

在妳生日的前夕
媽媽真的沒有別的願望
媽媽只希望你能好好吃飯
乖乖聽話
不會成天只會說 " 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