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回到工作崗位後
我也跟媽咪一樣每天都要打卡上班
只是我跟媽咪的工作內容大不相同
媽咪是每天忙得沒時間喝水
而我卻是換個地方睡覺 
由家裡換到保母阿姨家


經過二天的試用期
可能是我太可愛太乖了
大家都好喜歡我 
我想應該已經通過保母阿姨的標準了


媽咪說保母阿姨好細心
每次我便便完都會幫我洗屁屁
不像媽咪都只是幫我用擦的
(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洗屁屁耶... )
還會仔細記錄我一整天的作息
讓媽咪晚上接我下班時可以了解我一整天都做了哪些事

原來
在保母家打卡上班不像我想像中的可怕耶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