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向小叔叔借了一台專業相機後
媽咪現在沒事就會拿著相機猛拍我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但我還是知道媽咪在偷拍我

一下拍我睡覺時的樣子
一下拍我在 " 歡 " 的模樣
一下拍我醒著做鬼臉的表情
看媽咪這樣忙著拍照深怕漏了我哪個表情的動作實在挺搞笑的


那我就挑幾張代表作給大家看看

1. 媽咪又在幫我換尿布了,但我還想便便耶.......



2. 口水快流下來了
( 媽咪冷氣再開強一點,我的臉上都長了好多紅疹子... 這樣好醜耶!! )



3. 是誰把燈打開了? 我還想再睡一下啦...



4. 媽咪你又在偷拍了



5. 我可愛嗎?



6.  扮個鬼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