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寶媽帶妘妘回榮總檢查黃疸指數時
妘妘在車上吵著要喝奶
寶媽竟然叫我就在她的車上把奶拿出來餵妘妘喝
當時我很正經的跟寶媽說 " 在車上餵... 不會吧 ! "
邊講我還邊看了一下寶媽車上的隔熱紙
才發現隔熱紙幾乎是透明的
也就是說... 一點遮避的作用都沒有
沒想到寶媽還很嚴肅的回答我 " 有什麼關係 "
我很秀氣的把衣服拉了一點下來
想說妘妘喝的到就好
但寶媽硬是把我的衣服再往下拉了一些
幾乎半顆球就這樣給它裸露在外面
就這樣我們從中山北路七段一直開到榮總
而我也就這樣一路餵到榮總的停車場
才結束了這段餵奶實況轉播

有趣的是當我把這事告訴甘溫媽媽時
婆婆竟然說
" 那有什麼... 他們以前也是這樣,小孩想喝在哪都得餵 "

不過自從有了上回經驗後
現在再餵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反而餵得很自在

看來凡事總有第一次
但有了第一次
之後的一切都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