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妘妘每到晚上要睡覺的時間都不睡
( 照理說這麼大的嬰兒睡眠時間都很長的,所以應該不會是白天睡太多才是 )
可是
奶喝了
尿布換了
澡也洗了
但就是不肯安份的睡在自己的小床上
整個人呈現極度 " 歡 " 的狀態
愈是不理她
哭鬧的愈大聲
非得抱到大床躺在我旁邊然後再喝點母奶才肯睡
搞得我都快跟著她一塊哭了
甚至一度在心裡想
" 乾脆找個 24 小時的保母帶她好了 "

但看到妘妘哭的那麼傷心
想想她還這麼小
又不會說話
再加上前幾天帶她去診所檢查時
醫生竟然說妘妘有過敏性鼻子

所以我又擔心是因為鼻子不舒服所以在哭鬧
而且她也不懂我說的話
所以就算跟她生氣也沒用啊
只好想辨法哄她了

自從妘妘出生後
我就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睡覺了
尤其是從醫院回家後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只要她一有任何動靜
我就會馬上去看看她
應該說
我是一直呈現隨時備戰的精神狀態下
連睡覺時也是帶著眼鏡睡
就怕自己半夢半醒下看不清楚妘妘


其實我也很想照著書上 / 網路上那些過來人的經驗帶妘妘

一是我會不忍心
二是怕這樣會吵到人
所以遲遲沒有真的那麼做
有時我真的好羨慕那些寶寶好帶的媽咪
因為這樣帶起來心裡的無力感也不會那麼重


妘妘 ~ 
媽咪知道妳還小
對這個世界還很陌生
但媽咪一定會在旁邊保護妳的
所以
妳要乖乖喔
不然媽咪真的會累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