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只要回汐止
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抱劉小妹
但自從妘妘出生後
因為擔心抱了妹妹然後再抱妘妘
會讓妘妘沾到妹妹的狗毛
所以我也就變得不太敢抱妹妹
我想劉小妹一定覺得我這個姐姐怎麼變了

註:說明一下劉小妹在咱們家的親子關係 ~
寶媽:媽媽
寶哥:哥哥
我:姐姐
寶妹:二姐
劉小妹:妹妹
所以....
妘妘就是劉小妹的姪女了....

雖然心裡會擔心抱了小狗再抱妘妘會不妥當

我還是會一進門先抱一下劉小妹
只是不像以前那樣一抱就抱很久


是誰回來了?



以前我們總是說
劉小妹自己把家裡每個人在家裡的地位排了先後的次序
寶妹是老大 ( 因為妹妹最怕她 )
排行第二的則是她自己
第三的是我
在家排行最小的是寶媽

不過現在這個順序可能要重新洗牌了
寶妹當然仍是穩坐老大的位置
而排行第二的變成了妘妘
( 因為現在只要妘妘在家,大家都只會圍著妘妘... 我想劉小妹一定已經察覺到這件事了! )
劉小妹就成了排行第三
我跟寶媽也就變成了老四跟老五


其實劉小妹對妘妘好奇的程度不小於我們
每次都極盡所能的想靠近妘妘
只是每次都被我們制止了
畢竟妘妘還太小了
小狗哪知道什麼動作可以什麼動作不行

最近我常在想
妹妹會不會覺得她失寵了
其實
就算是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劉小妹還是家裡的寶


我也要看啦 ... 這個就是我的姪女嗎??



奇怪... 這腳怎麼跟我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