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妘妘會走路後
就一直在想可以帶她去哪裡玩
但礙於她還走的不穩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地方

正在煩惱時
Tina 就從 MSN 上傳了幾個網址給我
說巧不巧的
Abby 又出差
所以帶我們出去玩的重責大任就落在甘溫的肩膀上了

一早我們先去馬克吐司吃早餐
這可是 Abby 他們一直很推薦的 " 磁盤 " 式早餐
說什麼也要來嚐個鮮

吃過了早點
休息了一下咱們就出發前往良祝了
為了怕人多
Tina 還先訂了位
開了差不多快一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
 


停好車後
就看見二個女人抱著二個小孩走在前面
而甘溫則是大包小包的像是把全部的家當都帶出來似的跟在後面

像徵性的先拍了幾張照後
就先祭祭五臟廟了

 
 
我和 Tina 點了 " 挪威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
好久沒吃到這種鮭魚義大利麵
但甘溫嫌太奶了
可我覺得奶得剛好

 


甘溫點是 " 燉牛肉飯 "
 

 
在這裡小朋友竟然還有最低消費 NTD30
所以
綸綸點了一個 " 大蒜麵包 "
妘妘點了個 " 數字餅干 "

妘妘:這... 這就是傳說中的數字餅干嗎?
妘妘:果然口感很不一樣!


不知名的甜點

 
沙拉


吃過飯後就是拍照跟玩樂的時間啦


怕沙的妘妘只能坐在旁邊看著綸綸玩 
 


妘妘:媽咪 ~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水啦!
 

妘妘:O..Ya! 我會自己走路了耶!媽咪妳看... 我快會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