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 " 熊 "
就連爸比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也是挑了一隻貓熊
我還幫他取了個名字喔 叫 " 打打 "

當然到了動物園怎麼能不跟 " 打打 " 拍照張呢



注意我跟爸比身後的那個白白的東西喔
他就是 " 打打 "


妘妘: 媽咪 ~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企鵝 " 嗎 ?
媽咪:妘妘真聰明耶!這個就叫 " 企鵝 "



妘妘:媽咪 ~ 妳在看什麼啊!? 
 


右邊是最美麗的媽咪、中間是最可愛的妘妘、左邊是最帥的爸比



今天看到好多的動物喔! 但我還是最喜歡 " 打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