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帶妘妘來這 Y17 了
只是知道台北市有這麼一個地方時妘妘還小
( 才剛學會走路 )
所以就把這事兒放在心裡
剛好今天是兒童節
而妘妘現在也比較大了
所以就趁今天跟甘溫二個人一塊帶妘妘來玩


原本還擔心她會因為看到一堆人而害怕的不敢玩
沒想到
她玩得挺開的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她簡直是玩瘋了
而我簡直是快要累死了


在這裡的大人們
不是手裡拿著一台相機
就是跟在自己孩子的屁股後面陪著一塊玩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爸爸陪著他的女兒在玩辨家家酒
而且還有模有樣的跟他女兒說 " 爸爸想喝咖啡,可以幫我倒一杯嗎? "
當他女兒拿給他烤好的假土司麵包時
這位爸爸真的一口一口的吃起來
站在一旁的我
真的忍不住對著那位爸爸笑了起來

我跟甘溫說
" 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想我們那個時候哪有這種地方 ... "

看到妘妘這麼開心的玩
突然覺得再累都值得

妘妘下回媽媽、爸爸再帶妳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