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半年多
終於在兒童節這天
交了我第一任的女朋友 ~ GF2

知道的朋友都叫我寫個開箱文來嚐個鮮
但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介紹我這位正妹女友呢....

話說我這女朋友
可是找了很... 久才找到的喔
因為受到日本地震的關係
所有具有原廠品質保證的幾乎都缺貨
而我這位正妹女友可以說是全台最後一個了
在這種情況下
我自然是不能再痴痴的等她點頭願意跟我交往
當然是先牽了手再說啦

人家都說漂亮的女生善變
但我的黑妞可是從一而終的喔
為了怕她眼睛受傷
我還特地幫她準備了一附具有時尚感但又沒有度數的鏡框
為了怕她體力不支
我也貼心的幫她 UB 了一個日製副廠分身
讓她能毫無後顧之憂的陪著我到任何一個地方

其實
會想交個女朋友
還不是為了家裡的寶貝女兒
因為
女兒的成長是無價的

我親愛的女朋友
今後就都看妳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