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準時下班了
因為今天要產檢
而且今天搞不好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
所以時間一到我就跟同事們 Say goodbye go home 了

差不多七點多甘溫也回來了
( 他今天也是出奇的早到家  )
二個人騎著機車朝著醫院方向前進
一路上我心裡還在想
" 現在週數應該可以知道性別了吧... "
車停好後
我還跟甘溫說 " 今天可能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囉 "

到了醫院後
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
量了血壓 / 體重後
醫生就說來照個超音波看一下寶寶
躺在床上我還特地問了醫生 " 今天可以知道性別了嗎 "
醫生說 " 那要看寶寶肯不肯配合囉 "

果然
我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寶寶算
前幾次照的時候寶寶都是面朝上
偏偏今天是面朝下
這... 太故意了吧!! 

所以今天還是沒檢查出來
不過醫生跟我說了另一件讓我擔心的事
就是醫生要我考慮是否要做羊膜穿刺
因為我的年紀剛好卡在要做跟不做的年紀 
醫生很詳細的說明了做的優點以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聽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要點頭還是搖頭
只好一直看著甘溫
甘溫他倒是很爽快的說 " 那就做啊 "

離開醫院後
我跟甘溫說 " 好可惜今天沒照出性別 "
甘溫說 " 幹嘛這麼早知道 "
我說 " 早點知道也不錯啊... 不過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才重要 "




寶寶記錄:
週數:15W3d
寶寶頭圍:3.1 cm


媽媽記錄:
胸部:多了一個 CUP ( 36D ... 不知道還可以再變多大  ) 
體重:63.5 ( 還不錯嘛... 比我預期的要輕耶   )
孕婦裝:阿伶贊助
( 不過人家是懷孕八九個月在穿的... 我現在就可以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