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了民視的連續劇後
便先到房間把今天上班穿的衣服換掉
正當我把衣服脫了只剩下一件內衣跟內褲時
很不經意的瞄了一下右手邊的那面大鏡子
媽啊
這位阿嬤是誰 
我很努力的吸了一口氣
想縮一下一直以為還只是 " 小腹 " 的肚子
邊吸氣還邊想
一定是
剛剛才吃飽飯
而且
還喝了碗粉圓湯
所以肚子有變撐
可是
經過幾分鐘的測試後
我才不得不承認
眼前的這個女的不是阿嬤是偶自己
而 " 小腹 " 其實早就不是小腹了
天啊 ~
身材嚴重的變型
真不敢再多看自己幾眼

心情很鬱悶的走到書房
有氣沒力的跟甘溫說 " 老公 ~ 偶心情不好 "
甘溫問我 " 怎麼啦 ? "
我跟甘溫說 " 因為肚子太大 ! "
甘溫一聽就大笑
邊笑還邊說 " 是妳自己愛吃 "

真是的哪有人這樣安慰人的嘛!!
吼 ~ 才 15W 耶
怎麼肚子就像五六個月了!
真的是我吃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