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格友的網誌裡看到這篇
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借來發揮一下囉!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Why not!但也要對方願意繼續做朋友才行

2.最近最鬱悶的事?
... 要結婚了但卻一直瘦不下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我會默默的放在心裡 ( 但還是會想辦法幫自己製造機會  )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和家人擁有的回憶

5.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 環遊世界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婚後生活幸福快樂 

7.你的夢想是什麼? 
... 成為一個有錢的女人

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 男友跟我 " 我們結婚吧 " 

9.你最想做的娛樂? 
... 看遍所有的電影

10.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 女生

11.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
.. 腿 ( 大家都說好看的喔 )

12.看到/做過甚麼事情,讓你/人覺得很感動? 
... 在我急救的那天,男友在醫院裡陪我時說的每一句話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 埃及 ( 因為那充滿著神祕的色彩 )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哪個國家?城市? 
... 羅馬

15.離最近一次大笑的時候在什麼時候? 
... 每天都有開心大笑時候

16.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 媽媽的菜 ( 雖然她常燒焦,但那還是我最愛吃的美食 )

17.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 國中時期 ( 那是這一生裡最單純最無憂的日子 )

18.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有一個伴侶深情到老還是留連花叢(草叢)間? 
...一個相伴一生的伴侶

19.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 去看場電影

20.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要選擇哪一種超能力? 
... 擁有能讓人變的健康的超能力,這樣我就能讓媽媽像以前一樣的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