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二個禮拜就要當新娘了 
好多朋友看到我不是問我 " 準備的如何了 " 就是 " 還在忙婚禮的事嗎 "

其實仔細想想
這場 " 世紀婚禮 " 好像一點都沒有忙到什麼耶

飯店 ... 在去年七月就訂好了
婚紗公司 ... 我們也只看了一家就決定了 
( 因為寶寶之前先做了功課... 找了一家自己喜歡的風格 )
婚紗照... 去年十月也拍好了
婚戒... 只花了一個週末假日的時間看了幾家
但最後還是決定在寶寶家裡這兒的金飾店買
( 因為是熟人... 所以價錢好商量 )
蜜月 ...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決定
( 因為太早看.. 各家旅行社的行程都還沒出來 )
新人當天的禮服 ... 由寶哥全權包辨
喜帖 ... 花了十分鐘就決定了樣式
婚禮當天的流程 ... 也只花了二個半小時就確定了

若真要說有什麼地方是很麻煩的
我想大概就是發喜帖這兒事吧
在寶寶的感覺
" 發喜帖 " 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尷尬
雖然這是和親朋好友一塊分享幸福的時候
但是有些朋友真的已經好久沒聯絡了
所以當寶寶在想要發給誰的時候
還真的困擾了好幾天呢
還好那些朋友當知道我要結婚時
都會主動的說 " 記得給我帖子喔 "
老實說聽到這句話時
心裡真的覺得很開心

下午跟甘溫二個人把當天的人數稍微初步的統計了一下
算一算和當初預估的差不多
不過明天還是得跟飯店做第一次的人數確認才行


這次的婚禮
最要謝謝的人是寶哥和寶嫂
因為寶寶和甘溫的禮服全是他們二親自設計的
還有所有來幫忙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當天到場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