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工作也十幾年了
從還是半工半讀的工讀生到現在幾乎已經是完全獨當一面的全職上班族
這其中的職場甘苦我想是說也說不完的
但我相信只要是身在其中的朋友們一定能了解我的感受的

我想在職場裡一定有很多人會希望遇到這二種人
一個是 " 貴人 " 
一個是 " 志同道合 " 的戰友

我很慶幸這二種人我都遇到了
有的甚至還有所謂的革命情感
所以也因為這樣
每當這些人要離開時
心裡都會非常的不捨
有時候還會覺得很可惜
但 "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
我也很清楚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 / 她 自己的理想或目標
應該要祝福的

只是現在想想心裡還是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傷

Lu Lu 她是我見過最聰明的女生
很多事情說一就能反三
在工作上真的忙了我不少忙
事情交待她我從來不用擔心
不只一次想過要把她栽培成自己的接班人
只是人各有志
她有她自已對未來的打算
我只能祝福她
只是面對即少了一個幫手的我
現在頭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