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渡完蜜月回來工作到現在也已經二個禮拜了
扣掉星期天沒去加班外
我幾乎還是天天上班到九、十點
就連星期六也是一早就到公司報到
竟然還有一天加班到 12 點 
結果最後因為太晚了所以只好回娘家睡
( 人家都說新婚期間四個月內不能獨睡... 想不到我還是打破了傳統啊   )
突然發覺自己一點 " 新婚的 Fu "  都沒有
還是一樣天天忙於工作 
不過
開心的是甘溫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向我抱怨
反而是心疼我這樣子工作

只是這樣的工作情況我還能撐多久呢
昨天半夜睡到發燒
早上起來全身無力
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好累好累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 " 累出病了 "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這點累算什麼
還被我講得煞有其事似的
我也相信跟一些人相比我可能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只是我現在的心裡壓力真的一天比一天大
每天要擔心 RMA 又被哪個代理商、哪個消費者投訴
每天要煩惱又有哪些卡缺料了
每天擔心部門裡誰又沒把事情做好、誰又為了什麼事而影響到工作時的心情

人家都會說  " 哇.. 妳又升官囉 " 、" 哇... 妳又可以被加薪囉 " 
但有誰知道我一點也不想升什麼官或加什麼薪
因為給的愈多就表示我將失去更多
工作中的成就雖然可以讓我覺得那些付出的是值得的
但是我還是好希望部門裡能有多一點人能幫我的忙、替我分擔一些事情
而不是我凡事都要親力親為

再這樣操我
我想
我真的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