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是從什麼事情開始.. 
我變得喜歡用 " 倒數計時 " 來計算離目標達成還有多久的時間 

像...
去年的誇年
跟甘溫打賭的生日減肥計劃

我現在又開始在倒數了 ... 而這次是要和甘溫一起去泰國....

盼了一年的旅行... 終於快讓我盼到了...
我現在已經在想像和甘溫二個人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曼谷街道上的畫面...
還有還有...
躺在 SPA 床上輕鬆自在的做著 SPA 泰式按摩


呵呵 .. 愈想愈叫人興奮耶... 

只是... 阿給寶寶還沒瘦身成功耶... 那寶寶就不能穿比基尼了耶...

還有 24 天... 泰國的大象們...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