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公司還沒清醒... 
咱們家 Vincent  就大叫... Cherie 泰國政變耶... 
吼... 這下想不醒都難... 
馬上點開 IE 上 Yahoo 的網站一探究竟... 
天啊...   
泰國發生政變... 
我的老天爺... 什麼時候不政變.. 為什麼要挑阿給寶寶要出國時給我政變...  
好幾個知道我要去泰國的朋友都在 MSN 上貼了關於泰國政變的報導給我看...
還問我.. 怎麼辨...
雖然寶寶嘴上是說.. " 安啦!還有17天... 政變沒有那麼久的啦 "
但是心裡還是好擔心... 
如果出國的事真的因為政變受到影響的話...
寶寶一定會哭到死的...

拜託拜託... 一定要讓寶寶如願出團....
 


不過根據可靠人士的消息...
這次的泰國政變是不會對旅遊有任何的影響的...
因為泰國到現在為止.. 已經政變 18 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