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準備考試...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看書...
當然也一定會有看不懂的地方...
還好... 我有老師可以請教... 

今天早上雁蓉把前幾天我傳給她幾個不懂的問題...
也用傳真回傳給我了... 
而且還特地再打到公司跟我解釋...
真的好感動... 也好謝謝雁蓉....
因為這樣... 原先的疑惑也都弄明白了...
 

從以前在唸書的時候...
身邊總會有些同學是我求救的小老師...
每回遇到搞不定的題目時...
他們就成了我請教的對象...
真的很慶幸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的熱心和大方....
從來不會因為擔心教了別人而讓別人的成績比自己好...
謝謝曾經教過我的同學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