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回寶寶才在 Blog 裡提到 " 以後每天都會看到寶寶在看書 " ...
可是... 這話一說完... 書本也就跟著荒廢了好幾天...
甘溫說... 我沒有恆心... 每次都只會把話說的很好聽...
可是沒有一次真的很認真的做到... 

就拿這減肥來說吧....
打從前年寶寶在淡水跟甘溫打賭後... 
到現在... 
體重機上還是看不到 48 這個數字...
昨天... 
甘溫還摸著我那肥肥的肚子笑著說我變胖了...
不過寶寶也不認輸的回了他... 
嘿嘿... 我就是喜歡這樣肥肥的... 
弄得甘溫想哭也想笑...  

不過話說回來了...
我這樣還真的挺糟糕的...
這種壞習慣... 惰性
一定要改掉... 
不然... 以後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