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媽咪就跟爸比帶我回榮總檢查黃疸指數
因為媽咪覺得我的皮膚看起來要比出院時再變黃了一點
所以堅持要爸比星期天一早先帶我回榮總檢查一下

結果還好我的指數跟當初出院時差不多
媽咪才放心的再把我帶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婆婆 ( 婆婆就是外婆的意思 ) 剛好打電話給媽咪說今天會來看我
順便再幫我洗個澎澎
而且婆婆還會把算好的名字也一塊帶來讓爸比跟媽咪挑

外婆說 " 名字 " 是要叫一輩子的
再加上我又是個牛寶寶
所以能用的字極少
因此才會讓我等了好幾天才有屬於自己的名字
希望爸比他們幫我挑一個好名字

本來以為婆婆會拿好幾個名字讓爸比他們挑
結果只有二個
看來牛寶寶的名字還真的不好取
( 呵 )

大家拿著婆婆寫好的二個名字一直唸
媽咪還問阿嬤台語要怎麼唸
一群人一下國語一下台語唸了半天
最後爸比決定用 " 飛妘 " 這個名字
當然媽咪也很喜歡
媽咪說飛妘聽起來很詩情畫意
就這樣我終於有自己的名字了
我的名字叫 ~ 陳飛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