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 女生會比男生早開口講話... "
對於這個論點我一直都是半信半疑的
因為到現在妘妘已經快滿一歲了
但我卻未曾聽見她說什麼話
反而老是在講只有她自己才懂的火星文.... 



不過最近小妮子好喜歡一直 " ㄇㄚㄇㄚㄇㄚ... " 的
我一度還興奮的以為她是在叫 " 媽媽... " 
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快點聽見她很字正腔圓的叫我 " 媽媽 "




其實和妘妘相處的時間
多半都是在晚上餵她喝奶奶和哄她睡覺時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的功用好像只有餵奶跟陪睡
而她的清醒和體力旺盛時都不屬於我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珍惜的




親愛的妘妘:
不管妳是先會講什麼
媽咪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