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嚴格說的話應該是心情不好
因為為了剖腹還是自然產的事一直跟醫生敲不定

站在醫生的觀點
每次當我跟醫生提我要剖腹時
醫生都會說...
" 為什麼呢?妳的狀況很好啊!而且寶寶也一直都不大.. 剖腹的話真的很划不來 "
而且還說了一堆 " 自然產 " 的好處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
一想到這自然產的痛幾乎是無法想像的
我的心就涼了一截
再加上自己本身心臟不好又容易緊張
我真的很怕生到最後下痛上也痛
所以很早我就打定主意要剖腹產了
只是一直拖了好久 ( 跟醫生商討了好久 )
終於在今天產檢時我用很堅定的口吻跟醫生說 "我要剖腹 "
同時也把時間都約好了
當然醫生還是希望我再考慮一下 

在確定剖腹的日子後
心裡的石頭總算是放下了
回想這整個懷孕的過程
真的是五味雜陳
但是
最後還是如我所願了



寶寶記錄:
重量:3000g ( 34W 時寶寶才 2000 怎麼四週後就增加到 3000 了! )
頭圍:40 週 ( 不會吧! )

媽媽記錄:
體重:78.6 ( 整整胖了 20公斤 )
身體反應:最近常覺得自己像牛一樣會反芻  ( 消化變得很慢 )
胎動:頻繁且容易不舒服
水腫程度:右手的玉鐲差一點就拿不下來了
生產日子: 98/8/16


我終於要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