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6:16

前一天甘溫就把鬧鐘時間設定在今天早上的六點
因為今天早上 7 點以後我就要開始禁食了
所以今天早早就吃早餐了
而且還是麥當勞喔 


A.M. 10:30

吃完了早餐後二個人又睡了一個回籠覺
等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是 10 點多了
甘溫說 " 不是要去給人家洗頭嗎 ? "
還躺在床上的我翻著身說 " 嗯啊! 等一下就去! "

沒多久我便換了衣服去美容院洗頭了
在去美容院的路上心裡還在嘀咕著說
" 今天一定要給它好好的洗個頭 "
走進美容院我指著牆上貼的促銷活動頭皮 SPA 說 " 今天我要洗這種的 "
洗頭的小姐很認真的按摩著我的頭皮還去了角質
心想角質都去了
這樣應該可以撐個幾天吧! 


P.M. 12:35 

看著電腦裡的時間
離要剖腹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
胸口又開始有喘不過氣的感覺,覺得悶悶的
心情也開始上上下下的
希望今天開刀一切順利
小朋友也是健健康康的和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